close

出門玩,沒有休息好就沒體力玩

所以晚上找個適合的飯店休息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就要來分享,我去中越時

住了哪間豪華的五星級渡假村

 

 

跟著年代旅遊去五天四夜

其中前兩天的晚上就是住中越峴港

悅榕庄渡假村旗下姊妹飯店【悅椿渡假村】

這個渡假村真的超級大,而且風景又美

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這是拍照景點而不是飯店

飯店前就是一大片草原、游泳池、海邊沙灘...等

 

 

我們一走進去渡假村內

就看到充滿中越特色的燈籠!

就這樣掛在大廳,超美超養眼

然後渡假村內除了燈籠

還有一個地方很吸引我

就是這些小矮人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之後馬上就有渡假村的服務人員馬上來為我們帶房了

我們睡的房間是簡單卻不樸素的兩人房

睡起來超級的舒適

不會讓人覺得空虛又不切實際

跟我一樣比較喜歡簡單又乾淨的房間,我就很推薦這間

 

 

而且這個渡家村有很多設施可以體驗!

像是健身房、兒童俱樂部、SPA...

最讚的還有就是游泳池跟海上活動了!

這些都可以免費體驗!!!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渡假村的

不僅渡假村內美、渡假村外的風景更美

設備、設施還很多

而且房間很乾淨、舒適

服務人員又很積極親切

總之我幫這個度假村打五顆星~

很謝謝年代旅遊安排這麼舒適的度假村

讓我們能睡好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annie4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